facebook * 無障礙網頁說明 * 台大醫院
 
       
 
 
   
:::
特別企劃
發燒話題
 
*
基改食品知多少?  
 
*
瞭解、認識、面對Ebola  
 
*
搭機旅行的一些安全小常識  
 
*
硒和維他命E不能預防攝護腺癌?  
 
醫事人員介紹
 
 
醫療團隊
 
*
     
     
   前期發燒話題
   前期醫事人員介紹
   前期醫療團隊

 

 

 

 

 

 

 

 


腫瘤醫學部--高祥豐醫師
內容下載 :
PDF
 
高祥豐醫師
* 現職︰
  臺大醫院腫瘤醫學部主治醫師
* 專長︰
  腫瘤內科、化學治療、標靶治療、頭頸癌、胰臟癌、胃癌、食道癌、大腸癌
* 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醫學系學士
* 經歷︰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腫瘤醫學部主治醫師
* 高醫師小叮嚀:
 

腫瘤專業醫師及團隊的照護,抗癌醫療的目標,在於為病患帶來更好的生活與希望。近年來,癌症治療技術的進步,使得癌症病人能夠接受比以往更有效果且副作用更少的抗癌治療,除此之外,癌症相關的症狀治療,如止吐藥品、止痛藥物,以及營養支持的發展日新月異,病人能在接受治療時,獲得比以前更好的生活品質。

 

門診時間:掛號

 

網頁分享:噗上plurk 推到twitter 分享至facebook

 

 



   



 

:::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地址:臺北市中山南路7號  電話:(02) 23123456
健康電子報各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非經臺大醫院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重製、散佈、改作、轉貼、播送等行為,以免觸法。
醫療機構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