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book * 無障礙網頁說明 * 台大醫院
 
       
 
 
   
:::
保健園地
 
     
   前期保健園地
 
 

 

 

 

 

 

 

 

:::


讀者信箱
內容下載 :
 
問題: 請問如果我想在臺大醫院做變性手術請問費用是多少錢呢?是包括哪些項目呢?
回覆: 您好,變性手術需年滿20歲,經過精神科醫師評估追蹤約 2 年,取得診斷證明後始可進行手術評估,本院精神科之變性相關評估可掛診劉智民醫師或簡意玲醫師。

另,變性手術費用約新台幣 20 萬元,會因個案原本生理性別不同而有所差異; 手術項目部分,建議掛診外科部整形外科洪學義醫師,於門診由洪醫師為您詳細評估及說明。感謝您的來信,敬祝順心。

   
問題: 請問臺大醫院是否有APOE blood test?這是不是可測出是否患有阿茲海默症?或未來可能會有阿茲海默症?費用是多少錢?
回覆: 您好,目前本院門診無APOE血液檢測。APOE基因為阿茲海默症的一項風險因子,並無法肯定是否將來會罹患該疾病。

現行診斷阿茲海默症仍以臨床症狀表現為主,若有此需求,可掛診神經部陳達夫醫師或邱銘章醫師,由醫師為病患詳細評估診療。相關衛教文章供您參考【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病因的基因學

 

 

網頁分享:噗上plurk 推到twitter 分享至facebook

 

 

 

 



   



 

:::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地址:臺北市中山南路7號  電話:(02) 23123456
健康電子報各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非經臺大醫院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重製、散佈、改作、轉貼、播送等行為,以免觸法。
醫療機構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