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book * 無障礙網頁說明 * 台大醫院
 
       
 
 
   
:::
台大花絮
*
*
*
     
   前期台大花絮

 

 

 

 

 

 

 

:::

中山、常德地下道美展換檔了,歡迎蒞臨參觀
內容下載 :
*
 
臺大醫院東、西址大樓間,貫穿中山南路的中山、常德地下道南側櫥窗中,有個全天候的藝術展場,展覽著本院同仁的畫作或攝影作品,每半年本院會更新展示作品的內容。

本檔期展示的是林依伶小姐的攝影作品。

林依伶小姐為本院教學部的技術師,
喜歡透過鏡頭,記錄美麗的土地,
對攝影也有著不一樣的詮釋,

她認為
「庸庸碌碌的生活中,處處充滿著驚喜
美好的風景,如湧泉般豐富著我的生命,
我眼裡的世界,是否讓您感受到甜甜的幸福
願與您共享、願與您一起珍惜瞬息萬變的地球。」

現在,就讓我們放鬆心情,透過依伶技術師的鏡頭, 慢慢享受每幅作品為我們帶來不同於以往的甜甜幸福及瞬息萬變的地球。

本次的展出,將會持續到 2015 年2 月,希望喜歡自然美景和多元豐富的人文事物的你,能來中山、常德地下道走走,共享這場美麗的藝術饗宴!

 
 
 
 

 

公共事務室 潘玉美

 

 

網頁分享:噗上plurk 推到twitter 分享至facebook

 

 



   



 

:::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地址:臺北市中山南路7號  電話:(02) 23123456
健康電子報各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非經臺大醫院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重製、散佈、改作、轉貼、播送等行為,以免觸法。
醫療機構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