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無障礙網頁說明 * 台大醫院
 
       
 
 
   
:::
特別企劃
發燒話題
 
*
臺大醫院兒童醫院揭牌典禮花絮報導 -醫心護童.領航世紀-Nurture and TreasUre Children’s Health  
 
*
毒物安全標準和評估機制-以農藥為例  
 
*
輕「飲」一夏  
 
醫事人員介紹
 
 
醫療團隊
 
*
     
     
   前期發燒話題
   前期醫事人員介紹
   前期醫療團隊

 

 

 

 

 

 

 

 


小兒部--林銘泰醫師
內容下載 :
PDF
 
林銘泰醫師照片
* 現職︰
  臺大醫院小兒部主治醫師
臺大醫學院醫學系小兒科臨床助理教授
* 專長︰
  先天性心臟病的診斷及治療、先天性心臟病的分子診斷、兒童川崎病的冠狀動脈問題及追蹤、QT延長症候群的分子診斷、心律變異分析
* 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美國德州兒童醫院小兒心臟科研究員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
* 經歷︰
  臺大醫院小兒部暨小兒心臟科主治醫師
臺大醫院小兒部嬰兒加護病房主任
* 林醫師小叮嚀:
 

川崎病(Kawasaki disease, KD)是一種原因還不太清楚的血管炎,好發於年紀較小的兒童,特別喜歡攻擊中型血管,尤其是冠狀動脈,每年在臺灣新增的病例約有800人左右,此病沒有特定的診斷工具,只能靠醫師和家長細心的觀察,提醒家長當幼兒發燒超過5天不退,可考慮和醫師討論是否有川崎病的可能性。

門診時間:掛號

 

網頁分享:噗上plurk 推到twitter 分享至facebook

 

 



   



 

:::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地址:臺北市中山南路7號  電話:(02) 23123456
健康電子報各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非經臺大醫院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重製、散佈、改作、轉貼、播送等行為,以免觸法。
醫療機構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