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障礙網頁說明  台大醫院:::
   
 
:::

台大花絮

 【金山快訊】勞雇安心 大家一起來
 【雲林快訊】文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車典禮
 【新竹快訊】連續照護不中斷 整合銜接醫療最安心
 生命最後的遺憾與圓滿
 常德美展—許富強醫檢師攝影展 歡迎您來欣賞
   
   
 前期台大花絮



 

 

:::
【雲林快訊】文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車典禮

內容下載 :
 

文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臺大醫院雲林分院一輛6.9噸廂型貨車,於民國107年7月16日舉行捐贈典禮,由文曄科技公司執行董事許文紅將車輛鑰匙模型捐贈給臺大醫院雲林分院,由院長黃瑞仁代表接受。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表示,斗六、虎尾二院區相距14公里,斗六院區病患三餐伙食餐盒、管灌飲食、員工伙食、醫療器材及物品傳送運輸由3.5噸小貨車載運,因業務服務量日益增加,已不敷需求,有時需等下趟出車才能運送,造成醫療作業不便與困擾。有次與文曄科技公司執行董事、也是雲林女兒的許執行董事聚會,分享雲林分院在地耕耘14年努力成果,談及雲林鄉親就近在本院接受完善醫療照顧,獲得鄉親信賴肯定。文曄科技公司執行董事許文紅在言談中得知醫院二院區輸運困境,表示醫療服務不能等,願意回饋社會,捐贈廂型大貨車1輛,幫助解決醫院問題。

院長黃瑞仁讚許執行董事許文紅經營企業有成,且富愛心,回饋社會、愛護故鄉。相信來自於雲林鄉親支持肯定,全院1700多位員工感受得到,並會將社會鼓勵化為醫療服務的動力。

文曄科技公司執行董事許文紅表示,企業經營行有餘力,樂於公益回饋社會。雲林縣近幾年,醫療進步明顯提升,特別感謝臺大醫院醫師為照顧鄉親,離鄉背井到雲林服務。雖說助人為快樂之本,但這次有機會捐贈廂型貨車給臺大醫院雲林分院,回饋自己家鄉,內心特別悸動。衷心希望捐贈車輛,能幫助到醫院,有助於醫療業務進行,進而讓家鄉的鄉親受惠。


雲林分院秘書室

 

 

 

網頁分享:噗上plurk 推到twitter 分享至facebook

 

 

 

 

 

 

   
 

 

::: 健康電子報各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非經臺大醫院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重製、散佈、改作、轉貼、播送等行為,以免觸法。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地址:臺北市中山南路7號  電話:(02) 23123456

 

 

訂閱/取消 與我們聯絡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