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障礙網頁說明  台大醫院:::
   
 
:::



 發燒話題
 懷孕期間準媽媽應如何避免毒性物質的傷害
 醫事人員介紹
 婦產部--潘松坡醫師
 復健部--許承嵐醫師
 醫療團隊
 臺灣之光:國際水準的國家眼庫 —成功提高捐贈量與受贈成功率,並登上國際頂尖期刊改寫菌血症患者也可捐贈角膜
   
 前期發燒話題
 前期醫事人員介紹
 前期醫療團隊



 

 



復健部--許承嵐醫師
(已離職)
* English
內容下載 :
PDF
 
復健部許承嵐醫師
* 現職︰
 

臺大醫院復健部主治醫師

* 專長︰
 

骨關節疾病、運動傷害、肌筋膜疼痛、神經復健、肌肉骨骼超音波檢查、超音波導引注射、玻尿酸注射、增生療法、震波治療、運動心肺檢查

* 學歷︰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院醫學系醫學士

* 經歷︰
 

臺大醫院金山分院復健部主治醫師
臺大醫院復健部總醫師
臺大醫院復健部住院醫師

* 醫師貼心小叮嚀:
 

長時間以錯誤姿勢使用電腦、低頭滑手機,常會引起肩頸疼痛,甚至頸椎退化,不可不慎,需時時提醒自己注意姿勢,適時活動伸展筋骨,多運動,保持健康的身體。

若有疼痛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協助。藉由正確的診斷,搭配各種復健運動、物理治療、輔具、藥物、超音波導引注射、震波治療等,提供全方位的醫療照護,減輕病痛、改善生活品質!
   

 

網頁分享:噗上plurk 推到twitter 分享至facebook

 

 
   
 

 

::: 健康電子報各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非經臺大醫院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重製、散佈、改作、轉貼、播送等行為,以免觸法。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地址:臺北市中山南路7號  電話:(02) 23123456

 

 

訂閱/取消 與我們聯絡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