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0年 08月 33 期
與我們連絡
 
 

醫師介紹
*
*
:符號

 

 

 

 

 

 

 

 

 

 

 

 

 

 

 

 

 

 

 

 

 

 

 

 

 

 

 

 

 

 

 

 

 

 

 

牙科部主治醫師-王振穎
內容下載
PDF
俞欣慧醫師
* 專長︰
 

牙周病治療

人工植牙

牙科雷射治療

* 現職︰
 

台大醫院牙周病科專任主治醫師

* 學、經歷︰
 

台灣大學牙醫學士

台大醫院牙周病科總醫師 (2002-2004)

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專科醫師 (2007~迄今)

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專科醫師 (2009~迄今)

東京醫科齒科大學,齒周病學科研究員(2007~2009)

* 王醫師小叮嚀:
 

牙周病主要致病因素為牙菌斑沒刷乾淨,所以,每天刷牙時間應該至少兩次,每次至少5到15分鐘,並應善用各式潔牙工具,如牙刷、牙間刷、牙線等。牙周病的治療通常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為牙結石清除與牙根表面的整平,經過基本清潔治療後,第二階段針對仍有過深牙周囊袋及牙周組織發炎情形的牙齒,進行手術性治療,如牙周翻瓣手術、牙周再生手術等。等到全口牙周組織沒有明顯發炎,患者也能維持良好口腔衛生時,進入第三階段治療,也就是咬合重建期,對缺牙區做補綴物修補,利用固定假牙、活動假牙或人工植體重建缺損咬合。牙周治療及咬合重建,對醫師群的協同治療也是極大的挑戰。耐心配合治療,選擇專科醫師群為您評估治療流程,相信能讓您笑得更有自信,吃得更開心。
門診時間:星期三上午、星期五上午 ( 掛號 )



 

top

 

分享:噗上plurk 推到twitter 分享至facebook

 

 

 

 

 

 

 


健康電子報各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非經臺大醫院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重製、散佈、改作、轉貼、播送等行為,以免觸法。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地址:臺北市中山南路7號  電話:(02) 23123456